好菌家-油切益生菌//幫助新陳代謝//媽媽寶寶推薦

2019031122:18

你跟我一樣是辛苦的產後麻麻嗎?
你跟我一樣是全職帶寶貝的麻麻嗎?
你跟我一樣寶貝正值黏TT時期嗎?
你跟我一樣每天都是有做不完的家事嗎?
你跟我一樣每天都沒時間上廁所嗎?
你跟我一樣排便常常不順?
你跟我一樣是產後麻麻體重還沒恢復嗎?
那你就要跟我一起來試試看這款
『好菌家-油切益生菌』



這陣子芝小芝常常幫女鵝-阿萌萌錄影,
可是自己都不敢入鏡,
因為錄影的芝小芝無法常常使用{照騙}來騙自己

芝小芝還沒生寶寶前,
就一直有排便上的問題,
因為之前工作是服務業,
所以時間緊湊,
上廁所常常不正常,
一直都有吃益生菌來調整,
加上益生菌可以順便調整敏感體質!



這次媽媽寶寶介紹的這款「油切益生菌
很特別,
他可以兼顧很多方面。

+由日本生技大廠共同研發的,
+市上唯一減重機能型菌種:『嗜油菌』,能分別將油脂包埋/阻斷/分解
+是cp-9、BV-889和BV-77的三大黃金組合
+促進新陳代謝
+專殺壞膽固醇的菌種
+菌種珍貴稀少
+添加動物雙歧桿菌:幫助腸道保持年輕
+增加雙重膳食纖維:改善便秘腹瀉
+添加植物性萃取物:調解血糖
+絕無添加番瀉葉,容易造成腹瀉
+到胃部絕不會被滅絕



好菌家-油切益生菌絕對經過SGS認證,
不用擔心來源,
產品背後都寫得很詳細!
底下還有QR CODE可以掃描進去看相關資訊,
而且,
他是「食品類」
吃了不會累積對身體有傷害,
因為她是食物!



一袋裡面是30小包,
一包大約2公克,
使用方法,
一天可以1-3包,
建議每天餐前一包,
這是加強方法,
一般保養就一包就好了!
依照個人體質去食用~



外包裝和內包裝袋都很好撕開,
外包裝袋上還有做夾鏈袋,
取用很方便,
內裝小包也很方便攜帶出門,
有上班的麻麻們,
也可以直接放包包~



有兩種使用方法:
+加入250毫升的水飲用
+直接飲用



芝小芝先是示範了加入水飲用,
(水量是250毫升,芝小芝為了照片好拍,放入的水較少)
溶解也很快,
分子很小,
一攪拌,就融入水裡了



打開包裝是淡淡的甜味,
不是沒味道的那種益生菌!
讓芝小芝這隻嗜甜的螞蟻馬上愉悅~~




攪拌完是淡黃色,
喝起來甜甜香香的~~~
芝小芝還想要續杯!!!



另外一種方式是直接食用,
細細粉粉的益生菌吃起來甜甜香香的,
讓不喜歡吃藥的麻麻們,
可以輕易入口喔!
不過還是要配水喝喔,
因為+水後,
滿滿的膳食纖維會加倍膨脹,
不只讓你可以減少食量,
更可以有飽足感,
熱量自動減少~



各位麻麻們,
我們一起來加油,
記得吃完,
還是要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,
這真的很重要,
所以說三次,
這樣才可以幫助油切油切油切!!!
麻麻們,
每天為了寶貝們努力,
偶爾也要來維持自己,
就讓我們一起來美麗自己吧!


好菌家官方網站:
https://www.wellprobiotics.com/close
(目前芝小芝看官方網站正在維修中)

媽媽寶寶網站:
https://www.mombaby.com.tw/

本文皆為芝小芝親自試用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,
僅供參考,
產品成分以及功效說明,
僅引用網路,
不代表有宣稱療效效果,
請自行依照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,
所造成實際效果是個人的所屬。